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很超级烂的Diamond牌子水机代理员!!!!

请问有谁可以[介绍态度好]

又有[交代]的diamond代理员给我??

我住在bandar botanic,
Jusco 附近一带.klang,。。。。





是的,
今天要post的是Diamond牌子水机.....
很超级烂的代理员!
我2008年买,买了两架,
就是图片中的,另外一架是深红色的,
可以提供热水和温水的,就看中它方便也一起买了,价钱也不便宜
就这样供了3年..


就在上个月(1月)刚好期满了,
代理员A问我要继续供下去吗?
我就说不要了...


就那么巧,
上星期天"深红水机"不知何故,漏水,全桌子都是水....

星期天打了给这代理员A,
他说要过多几天才能来?
星期一我打去....
问他可以过来吗,不能的话,可以叫别人来....
他回:会叫别人来看

星期二没交代...

星期三一样,没打来...

星期四淩晨     我火了...
信息他:"先生,星期天到今天,已经4天了,你都没人来弄?"
他回:"我叫人去了喔..."
我回:"根本没人来!Bad service!!"
(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他也就没回什么....

后来星期四中午
有个不知所谓的B家伙打来问,
我跟他说,然后他问我地址.....

那么是A,或是B哪个混蛋的问题???
A说叫人来了?那么他该给对方我资料和地址吧?
那个混蛋的B,问了地址后结果也没来!!
他奶奶的臭家伙!!!


我就信息给代理A:
"BOSS,你若是有通知人来,为何对方什么都不知道的??????
是不是我供完了你没得抽佣了?
但是我银行的户口还是继续被扣45块的?"

代理A:"会叫HQ打给你...."

刚好昨晚HQ打来问关于我水机期满,
我就一连串的投诉了:

"diamond的代理那么烂吗??即使我3年期满了,

但是我家的2架水机牌子还是刻上diamond字眼?


我总不能叫"外面的人"来修理
diamond牌子水机吧????

3年一供完你们的服务态度就那么差;那么现实???


好,我现在要继续供下去,但是麻烦我要换代理了,


不要这种"过河拆桥的代理"了。。。。。


所以说,不要以为客户说不要就没机会了,


现在我要供回,是不是代理A没想到我会再继续供下去呢?????

麻烦你打回给代理A,我不要冤枉他,
全部我这边讲完,大完....我再给他一次机会...."

是的,我不想做到那么绝...
因为从头开始这代理A的服务是真的很不错,
只是3年期满后.....
我叫那位careline小姐打去给这代理A证实,不要以为我冤枉他...
我要他为自己没交代的行为负责....


今天下午有位C家伙打来....
就是HQ派来的C家伙....
为何我会那么不客气的这样称呼他???
再看下去....

我刚好在TGV,他打来....
我和他说了要过5点才在家...
他说:好,一在家了打给他....
((我心想这次该给我遇到好的代理员了))

我3.30pm看戏出来就打给他...
电话打不通????
我一共打了4通电话给他,信息了说:Pls come now。。。

最后5点他打来问我:"你是谁???"(听得出是刚睡醒...)
我就回刚才下午和你通电话的....
然后他说:我不在你那一带哦,可能要明天??????
我真的声线不爽了又明天??明天再说吧!!!!!
然后他再回:那,我现在过去看看什么情形先..


我现在还不知道他会几点来....
还有diamond的代理员都是这样的吗?????
我今天新鲜火辣的post这篇news
是真的很不满我遇到的这些diamond代理员...
真的超级无敌的烂,烂,烂.....
你们简直是间接的弄坏了diamond的招牌!
因为diamond公司应该有提供代理员对待客户该有的训练吧???




 
 最后结论.......................................



我真的不想签给这位"不知所谓"的C家伙...

请问有谁可以[介绍态度好]


又有[交代]的diamond代理员给我??

我住在bandar botanic,
Jusco 附近一带.klang,。。。。


不禁要高唱小春的:神啊,救救我吧!!!

1 条评论: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