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可不可以像"老孙"那样的72变分身,来多一个我?



现在忙着上课,

回家又要监督老大的功课,

老二明年也上小学了,现在功课很多,

而老三今年4岁也是开始有了功课。。。。。


我家这个老大最让我头疼的,

也怪自己太信任他了,

每次他一回到家我都会问他有功课吗?

他都答说:我。做。完。了。

所以我这做妈的怎敢唠叨?


他今年已经4年级了,

之前一年级的时候,

我都会把他所有的功课打开来看,

因为他刚上小一,

所以肯定要跟进点的,

但是现在已经。4。年。级。了!!!

最后。。。。

级任老师的一通[投诉来电],

粉碎了我对老大的信任!

老师几乎是用"喊"的,

那种毫不客气+顶不顺的语气,

我..... 
我只有听的份,

然后连声说着:"对不起老师,老师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用鞭打来教育他,
因为他已经10岁了也懂事了.


现在的我,

真的要好好的分配我的黄金时间也,呵呵呵


不写了,要继续做功课,明天要带去学院的.....

可是现在渐渐的感到....  
眼皮怎么那么重喔?

我....还异想天开的想敷了mask才去睡觉呢!
..................................................................
 这是昨晚的日记....

当然mask没做到,

复习了功课就去会周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