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鲍鱼❤龙虾粥】 一锅熟^O^


这是Sammy生日
当天的【鲍鱼❤龙虾粥】
邀请了他来我家聚餐,
C sir有位好朋友[肥龙]
他是厨师,
所以就有这晚的
一锅熟【贵】粥!!


因为要把所有好料,猛料
统统丢下去熬。。。
所以家里的锅根本不够用哦。。。
我们啊,
还特地跑去买了
33cm的大锅来熬粥哦,
我还笑C sir说,
不然的话我们转行卖粥吧,
呵呵呵呵

首先用了排骨+水来熬出汤头,
大概煮了有1小时多哦,
然后才下米去煲它。。。。
我有下了5粒干贝,
等差不多要好,
才下鸡肉哦。。。
调味方面是放了些盐就可以了。。。
龙虾是要吃时才丢下去,
一下子就捞出来,
为了公平起见,
人人都能吃到鲍鱼,
我把鲍鱼切片,
然后每个碗里都会有几片鲍鱼,
把热腾腾的粥盛入碗里,
再放些青葱粒+香菜+葱头油。。。。。
 
 我真的没那么得空再拍下去了,
吃为上着哦。。。。
哪还有时间再管镜头咯。。。
迟了没好料,
大家都争先恐后的,
好不热闹哦。。。
这样吃才爽哦。。。
赞哦。。。

 另外我还弄了道[芝士老虎虾],
食谱请看这里
然后再炒了2道青菜,
虽然C sir和肥龙说不用了,
因为是真的很够味了,
但是sorry咯,
我这个人啊,
实在[无菜不欢]哦。。。
嘻嘻!


哇晒!
真的好美味哦。。。
吃下热腾腾的[加料粥]
当下真的好幸福哦。。。
很感恩!!!
大家都吃得很尽兴,
过后他们就在屋外厅子喝beer
谈天说地到凌晨1点多
才依依不舍的道别哦。。。
他生日真的好多人送礼,
蛋糕就吹多2粒哦。。。





15 条评论:

  1. joelyn...
    我还在生病....那锅粥还有吗?
    没有粥不要紧...吃渣也可以的...哈哈哈哈哈~
    太猛了吧!!!
    龙虾,鲍鱼...

    回复删除
  2. •·.jeSsie.·• ...
    哈哈哈,sorry,全进我肚子里头去咯。。。。。。。。下次请早哦。。。。嘻嘻

    JeNNy ...
    可以可以,我渣没丢,可以环保再熬过煮。。。。。。是我家C sir要吃的,之前肥龙煮过给他,我吃了那么老,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么猛的粥哦。。。。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可以想象这餐~~~~~~~~~~~~~~~~~吃到呆了!!!有鲍鱼有龙虾!!!!!我的天啊~~~ ^O^

    回复删除
  4. 还没吃过这么好料的粥,只能在这里流口水。

    回复删除
  5. 真是虐待啊!
    放这么个好料上来,
    看得到又吃不到~(¯﹃¯)

    回复删除
  6. 肚子好饿噢!看到我流口水了,真的很好料叻!

    回复删除
  7. 你们和sammy交请好好哦,在酒楼宴客了,又在家里庆生,sammy好幸福哦有你们这一群死党!

    回复删除
  8. 我也拿碗来装了~有留给我嘛?
    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天啊~~
    太还料了吧?
    这富贵粥....
    我好想吃^^

    回复删除
  10. 我来吃了~好多好料哦~~~看到我流口水了吗???

    回复删除
  11. ~ Shui Jin Jin ~ ...
    呵呵呵,我不大习惯,当肥龙这样煮。。。。但是很多东西都是朋友送的,不吃白不吃哦。。。。。

    Angel@说...
    我也是头一次哦。。。所以很感恩啦。。。。。。

    Qi Qi...
    可爱的你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啦,大肚婆,害你被虐。。。。。


    Mimosa...
    对不起啦,让你肚子饿哦。。。。。。

    rose hoh ...
    是他们,我是喷到的。。。。。还是第一次哦。。。。呵呵

    Fennie ...
    sammy在酒楼宴客是他给钱的哦。。。。他请了我们,过后我们又请他吃,有来有去啦。。。

    紫藤花...
    有。有。。。只要你不嫌弃是隔夜粥,肯定盛给你的。。。。呵呵呵

    小鲸...
    天啊,我没那么奢侈啦,也是被C sir喷到的。。。我可不会花费在这样个吃法。。。。。舍不得。。。。


    Little Ghost ...
    欢迎欢迎哦。。。。。别流别流,下次煮了再请你来吃哦。。。呵呵呵

    回复删除
  12. 这么多好料,唉!只能看爽,呜呜!

    回复删除
  13. eileen---哈哈,偶尔洗洗眼睛也好。。。。。别扁我哦。。。。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