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欢乐相聚在一起~4餸1汤~

总算松口气。。。
可以""暂时""有时间整理我的blog,
但星期一又有得忙了。。。
因为又有访客到咯。。。。

其实蛮怕的,
就要带着他们每天吃吃喝喝的,
最怕就是夜晚生活了,
必定带他们去泡吧的,
回家整个头发都是烟味,
又不能立即洗,
要捱到隔天才能洗。。。。

1)老黄瓜汤
这是july 30号晚的[聚餐篇]
到今天6号才整理出来。。。
不记录心又觉得怪怪的,
毕竟大家一起相处过,
也是个缘分,
所以记录下来
让日后有个美好的回忆。。。
2)越式香茅鸡

这晚会有聚餐
是因为Raff(小猪)离职了,
他们是我常去的Hair Salon认识的朋友
全部都是年纪轻轻的,
但手艺相当不错哦,
很可惜没拍下他们的照片来留念,
当时啊,
只顾着拍食物,
过后大家谈天就忘记了。。。
他们也有打包了
ayamas的烤鸡来加料哦。。。
很客气又可爱的年轻人哦。。。
希望他们可以实现他们的梦想吧。。。
祝福他们可以早日成功!
加油加油!!
yanli,irene,Raff,shirley!!!
3)菜脯4季豆
煮了4道料理+1汤:
1)老黄瓜汤
2)越式香茅鸡
3)菜脯4季豆
4)sambal臭豆虾
5)咕噜肉

4)sambal臭豆虾
差不多3点准备就绪所有材料,
等6点多才开始煮,
虽然很忙碌,
但是却是值得的,
因为缘分牵引着我们在一起,
所以我很珍惜这份难得的情谊!
 5)咕噜肉
有肉有虾有鸡有菜,
大家就边吃边谈天的,
就这样的渡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原本准备了红酒
但是大家都不敢喝,
因为要驾车,
有的住蛮远的,
所以就做罢了,
和这班年轻人一起无所不谈的,
感觉自己也年轻许多了。。。
哈哈哈哈哈
人老心不老哦。。。
咔咔咔咔咔咔

11 条评论:

  1. 真是的,又让人家流口水!

    回复删除
  2. 你好全面哟!烹调料理都这么拿手,我送你多多个A+++++

    回复删除
  3. 又是一个丰富的晚餐,我肚子饿了啦!快快添饭咯!

    回复删除
  4. susan...
    嘻嘻,我故意的,怎样。。来扁我啦。。。。很怕怕哦。。。呵呵呵

    eileen...
    没办法,有心请人来吃,就要做到最好的服务他们哦。。。。。感谢你哦,老师,给我那么多A。。。哈哈哈哈哈哈

    Mimosa ...
    真的加了ayamas鸡丰富多彩哦。。。。。好好好,就来了啦。。。。。稍等哦。。

    回复删除
  5. 臭豆臭豆我很爱,看了流口水....

    回复删除
  6. Joceline ...
    beh tahan就来吃哦。。。我预留你一份哦。。。。别和我客气啦。。。呵呵呵

    •·.jeSsie ...
    我也爱。。。爱它的臭爱它的味道哦。。。。现在想起也流口水咯。。。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想吃那个SAMBAL臭豆咧,我这里有时侯买到有时侯没有:$

    回复删除
  8. Joelyn,我还没吃饭呐。。>.<
    看到我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吵。。口水也不停不停的流。。讨厌!!不管啦。。找一天我负责买材料,你要煮给我吃啦!!T^T

    回复删除
  9. 老黄瓜...汤~
    我要我要....2大碗~
    一碗happy hour前...一碗happy hour后~
    哈哈哈~谢谢^^

    回复删除
  10. 小鲸...
    嘻嘻,我两这倒是一样哦。。。我是超级爱臭豆的。。。。。。

    Vernice ...
    那么就来吃吧,要不要我喂你哦。。。。。。好的,不用那么麻烦买材料啦,我包在身上啦。。。。

    JeNNy...
    天气热喝老黄最赞的哦。。。。。好好好。。。。找天时间。。。再看看懒虫有没有上我身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