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来得突然的手信?


是的,
不晓得该怎么放标题,
我生日都过了,
因为应该不算是礼物吧?
没包装的,
直接收到他信息说:
"iphone already pass to XXXXX。。。"
是的,
他是我家C sir的老友T sir,
是和C sir同个村长大的。。。。
之前他们一大班人都用iphone 4,
除了C sir外。。
当然也包括我在内...^^
之前第一批的iphone 1一出,
我也拿,
但是可能第一次出版,
觉得AppXX失败。。。。
什么功能都没。。。。
连基本的forward信息都不能,
最后还要拿去开什么的。。。
拜托。。。
而且电池消耗非常得快。。。。
就这样我就把它打入冷宫了,
之后的2代啦,3啦,4啦。。。
Sorry....
勾不起我的"性欲"哦。。。
Opssss错了!!!!!!!!!!
是要购买它的欲望哦。。。
呵呵呵呵

但是这T sir啊,
真的很够老友,
一拿就拿3架过来,
2架给我们的,
另外一架也是
给C sir的老友L sir,
他们3人啊
都是老友鬼鬼哦。。。
T sir在KK 生意做得蛮大的,
digi公司就送电话哦。。。
但豪气的他
就直接把3架都带过来了,
真的很难找到
这么毫气大方的人了。。。
我会沾到光,
C sir很惊讶哦。。。
他说想不到连我都有份。。。
嘿嘿
当然咯,
T sir每次来,
我都奉陪到底哦。。。
就怕C sir和T sir喝醉了,
谁开车?
我当然要照顾你们咯。。。
还有啊,
你老婆我不是包大人啦,
摆着张臭脸对着他们的
每次都和他们嘻嘻哈哈的
谈天说地的,
有我在决不会有冷场哦。。。
所以T sir爱屋及乌很正常啊。。。。
呵呵呵,
现在才知道他老婆我的魅力哦。。。
咔咔咔咔咔

每次T sir一来,
我家海产肯定又爆满了。。。
这是特地去买的冷冻冰箱
就是全部从sabah空运过来的海产,
一到我家就直接放入这里。。。。
真的对他心存感激之心,
对我们家人那么照顾,
感恩感恩哦。。。




24 条评论:

  1. 真的好多海产。。 =.= 果然人以群分,你们阔气,别人自然也豪气相对。。 =)

    回复删除
  2. 伶俪 ---是的,我相信,你怎样对人,人家就怎样回报的,有眼也有心feel到的哦。。。。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哇...有人送iphone...真的很高兴!!!
    还有那么多虾米,干贝,龙虾...真得很好人哦~

    回复删除
  4. 这也是代表你也是个豪爽又大方的人,所以人家才会尊敬你。:)

    回复删除
  5. 哇哇。。。 好幸福哦! 好多好新鲜的海产, 几时会捧上菜肴,让我们尝尝。。。

    回复删除
  6. 哦。好想吃..............T_T

    回复删除
  7. 真的很多海产!!
    还有iphone,真羡慕!!

    回复删除
  8. 这叫做友情的可贵,我也想要爱疯呢, 好好用的样子。 

    回复删除
  9. 这也是因为你人豪爽,对人又好啊。

    那真的是你家的冷冻冰箱?我好惊讶哦。

    回复删除
  10. 看到那么多还产,想吃!!!!
    我从前念书的室友也是SABAH人,每次回家乡她也是带很多还产回来给我们:P

    回复删除
  11. 哇哇哇,真是好料一箩筐哦!!
    会有更多吗??预祝你有个惊喜连连的8月哦^-^

    回复删除
  12. sangat susah nak cari kawan baik macam ini!!

    回复删除
  13. 哇!!爱疯4~ 哇!!!好多吃的。。又有好菜可以看了~
    *想象一下那些海产赤裸裸的躺在那边任你鱼肉,流口水呀~ ^^

    回复删除
  14. Iphone 4 白色好美哦。。可惜我没有钱买。。哈哈哈!!应该说:我怕付电话钱,所以不要touch咯!!>,<
    哇!!!好多海产。。这几天你们都有口福咯!! ^_^

    回复删除
  15. 哇!你交的朋友应该都是非富则贵吧!真的够豪气,尤其那一堆海产,全是上等货。

    回复删除
  16. “人生得一知己,死遗无憾”。。。。酱来形容会扩张了一点吗,哈哈!

    回复删除
  17. 真替你高兴,收到酱多礼物,要感恩喔!

    回复删除
  18. JeNNy ...
    其实真的很惊喜,因为他们老友嘛,那有可能有我份,很感动。。。。。
    我昨晚刚吃龙虾,太美味咯。。。。

    Ann..
    亲爱的,谢谢你的赞美,你也是很豪气的人,我也很尊重你哦。。。。:)

    eunice ...
    是很幸福,因为身边都有好人相助哦。。。。嘻嘻,那么好的料,我不想浪费,会拿去餐馆吃哦。。。。呵呵

    qi xin ...
    那么就等我post哦。。。。呵呵呵

    e起...
    是的,我家的冰箱,满满都是海产。。。。。收到电话我也很惊讶。。。。。

    Min ...
    对,没错。。。可贵的友情,难得的友情。。。。。你别出iphone4,iphone 5都快要出了。。。。

    hanushi...
    哈哈哈,亲爱的,感谢你的赞美,其实用心去对人,人家自然也会用同样的心来对待我们的。。。。。c sir买的,真的很管用哦。。。。

    小鲸...
    对啊,sabah海产品最出名哦。。。他们都是从kk运过来的。。。。。你朋友也真好,回来还想到你哦。。。。

    irene ...
    嘻嘻,我都知道啦。。。只是很忙。。所以。。。。。。。咔咔咔咔咔咔。爱你。。。。

    Sonia ...
    yala hard to get。。。。。he memang bagus,always help us。。。。

    Vernice ...
    嘻嘻,别羡慕。。。5代都快出了。。。。。我都会拿去餐馆煮啦,不想它们毁在我手里哦。。。哈哈哈哈哈**我想象得到哦。。。。。

    紫藤花 ...
    对,幸福满满都是。。。。。。呵呵呵

    ~ Shui Jin Jin ~...
    那会没钱,别开玩笑哦。。。。慢慢存,也可以供期的。。。。只是电话费很贵哦。。。。。哈哈哈哈,应该是几个星期哦。。。那么快是吃不完的

    eileen...
    嘻嘻,也不全是,只要好的,真心的,我不会管她出身什么环境。。。这些朋友是C
    sir的,我没那么阔气的朋友哦。。。呵呵呵,这些海产真的都不便宜。。。。我真的不舍得买哦。。。

    Fennie ...
    嘻嘻,c sir 该说的,该感恩的。。。。。一点都不夸张哦。。是真的嘛。。人家对他那么好。。。当然要感恩。。。。

    Mimosa ...
    是的,亲爱的。。我时刻都心存感激+感恩之心来对待他们的。。。。。放心。。。。

    回复删除
  19. 人和人~~缘~~你们有很厚的友谊要好好的珍惜。

    回复删除
  20. 你怎样对人,人家会怎样对你,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的啦。唉,不过还有些狼心狗肺的人。

    对咯,我也很赞成老婆在老公朋友的圈子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绝对不可以失老公的脸,也不可以成为老公朋友饭后的话题,如果好的话题就可以啦。不懂我有没有失礼我老公捏?哈哈

    btw,你应该用不着吧?那么多电话,借我用下。。哈哈。讲笑的啦

    回复删除
  21. 超羡慕你的哦~呵呵呵

    回复删除
  22. iphone 4 是比其他1,2,3 改进了很多,电池也耐用。但我家的cctv 不可以support,所以就不能用啦。
    我老公也有位朋友开餐馆的,卖淡水鱼,也是给我们淡水鱼(但没你那么多,呵呵)和有时call来说现在来你家,就炒了一碟辣子蟹来。他家餐馆好出名,很多名人来吃的哦。

    回复删除
  23. chan913 ...
    对,就是有缘才能相遇、相知,我很珍惜彼此之间的缘哦。。。。感谢你的留言哦。。。

    susan ...
    是的,虽然你好,但未必遇到的人都是好人,也有心存坏心的人,但是自己可以feel到就离他们远,做回普通朋友就好。。。。
    哈哈哈,你为人大方,又那么爱谈天说地,肯定没冷场啦,你老公疼你都来不及咯。。。。
    什么用不着啦,我还想有人送iphone5 哦。。。咔咔咔咔咔咔



    紫藤花 ...
    别那么说,是我好运遇到好人遇到大方人。。你也很大方,我相信也会遇到好人相对的。。。

    may ...
    我就是之前的iphone 1后就没再碰iphone了,现在是有人送就肯定要用的。。。呵呵呵
    我这些海产都是sabah冷冻后、才送来,应该没你那么新鲜哦。。。他家餐馆在那里那么出名,有空可以尝尝>如果不远的话啦。。。。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