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马六甲吃喝一日游记10/6/2013」





这次会特地下去马六甲是因为店里的兔子。
上阵子店里辛苦她了,所以就和她找个近的地方轻松下,我这边最靠近马六甲可也要2个小时30分钟喔。
也没刻意去提早订房,因为星期天晚上才抵达。而星期一开学了,想必肯定不会爆满啦。

{ 这里感谢几位帮忙私下给意见及帮忙的网友们,真心感激你们的提供及答复,感恩感恩喔!}

当晚一抵达就去吃晚晚餐,这顿晚晚餐真的撑得肚子非常的涨啊,呵呵。
过后就拜托好友带路搜寻隔天要去的地点,一一的储存在我的GPS里,保证万无一失喔^_^







10am +-:
隔天早上就去吃坐落在鸡场街荣茂茶楼的[流沙肉包]。
「流沙包」通常应该是黄色的内馅,
可是这间的肉包很不同喔,
一撕开它时会看到里面的肉馅满满都是肉汁流了出来,
真的很特别又好好吃!

★美中不足的是,泊车位子的问题,
那里很难泊车★




吃了早餐后就去附近的观音庙拜拜,
高兴的是求了只上上签,
也让自己内心更加的坚定了。

11am+-:
拜拜菩萨后就去了马六甲最大的土产店「三叔公」,
来到这边要买手信的话,建议去这间三叔公土产店了,
只因种类繁多,实在太方便了。







2pm+-: 

太阳高高挂,炎热之天气,该用什么来解暑?
 Tang tang tang.......椰子也!
著名椰子沙冰coconut shake就在klebang,
幸好有"高人"提前指点我椰子沙冰,真的好喝到不行啊,
喝了下去有新鲜椰子水的味道,
还可以嚼到椰子肉,
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啦。。。
还有还有,
它的上层还放了vanilla ice cream 喔,
来到马六甲非喝之饮料也!

★至于详细地址我不清楚因为GPS带路的,只知道Klebang区★






3pm+-:

 再来就是猪油渣薄饼popiah!
一去到档口有不少人在排队买,
我order了两条小的,因为感觉很饱。。。。

可是写到这里,很后悔当时干嘛不买大的啦,哈哈哈!

★Paiseh,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它坐落在那区,
毫不起眼的档口,
可是却藏着如此美味的小食★









5pm+- : 

来到马六甲绝对不能错过的Satay Celup!
因为太怕拥挤人潮了,还有我不喜欢排蜈蚣队帮人宣传,
所以还是乖乖的选择万里香。 
当然味道美极不在话下咯。。。。
吃了Satay碌碌后,
就打道回府了。








♥♥感谢马六甲好友的VVIP招待及手信,
有缘再会,到时候再给我抱抱多两下,
OK?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