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迟来的感谢词~

亲爱的,
感谢你。。
不好意思,
在此向你说声抱歉哦!
因为地区距离原因,
所以慢了收到你的这份
心意满满的可爱礼品,
但是还是安全的收到了,
也很感激帮忙送
这份礼的邮差妹妹哦。。。


我们不曾见面,
只在你我的blog里交手?
哈哈哈,
是交流才对吧,
我爱吃你家的料理,
你也不时来我家串门子。。。
就这样的熟悉了。。


你是位很热心的人
也很健谈
这是在你文字上读到的你...
你也很客气大方哦。。。
我什么都没帮到你,
但是却收到你的礼物,
很惭愧哦。。。。

其实之前我有想过
买一把好看的蛋糕刀,
想不到这么快就心想事成咯。。。。
真的心存感激,
除了说:感谢之外,
就是感恩!
很高兴能认识你!

********************************************



 另外呢,
要感谢的
这位是位很热心肠的妹妹;
她啊,
帮忙人从不说NO的,
我应该改口叫她YES 妹妹了,
很有爱心,很善良。。
很会为朋友付出
而脸不改容哦。。。
很实在的妹妹,
希望她的付出
是可以得到更多的"真友谊"
因为你是值得的!
好人有好报嘛。。。
Terima Kasih
你送来的这份carol姐报道,
我真的没有看到哦,
因为[中国报]
刊登的很小篇哦。。。
你真贴心哦。。。
感恩感恩!!
也感谢老天爷
让我得以认识你
这么棒的妹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