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维修爱"包"篇





本人不会崇拜名牌,
更不可能用自己的钱来买名牌包包,
我会用名牌包包也是拜他所赐,
所有的包包都是
我家C SIR自己
挑选然后买给我,
他的眼光确实不错,
每次我都很钟意,
不会让我失望。。
这个包包是我第一次
自己挑选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然后他帮我付钱的,
只因为是我33岁的生日礼物,
当时还怀了老三,2008年。
我还记得一进入店铺
我就告诉店员我要"粗用"的包包,
要很耐可以给我折磨的。。。
因为C SIR以前所买的都要很小心翼翼的"细用"它,
我自己当然要挑个
可以和我出生入死的包包咯。。。
我承认我是个粗鲁的女人,
不大懂得爱惜物品,
好听点叫:大喇喇的性格啦,
我这个包包真的很耐用,
4月2008年到2010的11月多才被我搞残,
算很"挨"得了,
包包外面"皮"是没事,
毕竟名牌就是名牌,毫无损伤,
但是里头的布都给我用破了一大片!!
因为我都放蛮重的东西,
试过一次朋友无意中拿了我包包,
大喊:"哎!干嘛你包包这么重的???"
"你装了什么东西啊,好重哦!!"
我看也有3,到4KG吧?
她不提还好,
提了也让我自己大吃一惊,
对啊!我到底是装了"什咪",
干嘛包包会那么重哦??





刚开始心真的真的很痛,
看到包包都被我搞到"伤痕累累"的,
还以为真的没得救了,
就觉得好可惜哦,
只是里面破而已,
外面都完美无缺的,
就这样放着不能用了吗?
幸好
幸好
。。。。。。
拖到前几天我才打去KL的店铺问,
原来是可以拯救它的,
就是拿去店给他们看,
他们有提供修补的服务。。。
真是的,
白白的让自己心痛了2个月,
是自己懒啦,
打个电话就解决问题了嘛。。。
修补时间要6到8星期里,
好了就会信息我,
真的好期待它复原回来,
再陪我一起走过茫长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