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祝你早日康复!



收到了哥哥传来你被撞到不成型的车子。。。


 对方的车只是这样而已,也幸好没事。。


心情很沉重。。。
从9.30早上接到爸的电话,
就快速穿衣更洗的赶去医院。。。
一到中亚医院,
来看病的;探望病人的车子
搞到医院路中大堵车,
直到30分钟才找到一个车位。。
赶上去5楼的ICU房间,
当时不能进入,
在急救着。。。
幸好有班也是ICU的病人家属
叫我跟她们进入,
然后我过去探望[丽燕],
我弟媳。。。
昨晚11点多大撞车,
说大撞车是因为她被夹在车里面,
不能动弹不得,
需用BOMBA来把她救出,
再送进救护车火速进医院。。。

我和她同月同日,
两人生日都同一天。。
就这么恰巧。。
也不知昨晚怎么的,
就是鼻子突然间大出血,
一直流不停。流不停的。
心就一直很不舒服很不安乐。。
明明喝了很多很多的酒,
就是难以入眠,
睡了醒,醒了睡。。
直到接到爸的来电。。。
和老弟见了医生,
医生说她送进医院时;
内脏大量出血,
在昨晚凌晨抢救中;
开了一次刀,
今天中午脚部要做手术,
头部,颈部都要照X,
至于内脏需要6星期复原;
现在虽稳定
但没渡过危险期。
因为要依靠机器来呼吸。。
而现在最担心的是细菌感染。。。

[燕]
虽然和你很少交集,
虽然也很少见面;
有时候聚餐不同桌,
偶尔会接到你抱怨老弟的来电
久久一次你会上来我家倾诉。。
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永远。。。
对你的爱,
不至于像对孩子那么深,
但是对你确实如同亲人家人的爱,
不会说出口,
但是回想起14号情人节晚在overtime
你甜蜜的笑容,
以及幸福满脸的笑容。。。
我能感染到你的幸福。

不要放弃你手中的幸福,
这刻没人帮到你了。。。
要尽快康复起来,
别让爱你的人担心,
孩子们等待你去接他们回家。。
你一定要坚强,
意志力要更强,
祝你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