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昨晚接到一通让我啼笑皆非的电话...!

当时吃着晚餐,等候我2哥1家人到来,我家外面的保安室会来电.和我确认了,我2哥才能进入我家..

所以,我的手机这时刻是处于"等候" 保安室的[ 状态] ...

可是....
突然....
手机来电,却是一个我从未见过的手机号码.

? : 你是joelyn吗,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 : 我不知道你是谁哦,我在吃着饭...

? : 你猜猜看,猜猜我是谁?
(听得出语调充满兴奋...)

我: 小姐,我在等着一通重要 的来电,等下打回给你,好吗?
(我情急之下,脱口而出)

还未说完,已经听不到对方的声音了.....!!

过后,打过去她电话打不通,
今早又尝试再打也是..
直接切入voice mail了 😣

我传了个信息给她后,非常奇怪的是,打她电话可以打通了,可是对方不接我电话,直到现在也没打回来.



其实我今天写着篇文出来,是希望看到的朋友们....

当你们处于非常Relax的时刻,想玩[猜猜猜]游戏,摇电给你久未联系的朋友,要麻烦想想对方是处于什么状态时刻....

●朋友,若我那一刻非常空闲,我可以陪你慢慢猜,猜到中为止.

●●还有,若你真的是我朋友,我相信你会再打回来而不是这种态度。

●●●还有的还有,当时若你直接进入主题不就好了吗? 

请问你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找到答案吗?    

😊

最后结论: 极致莫名奇妙的1天  =_=

PS:很想观想送花给她,可是直到现在还想不起....
她 , 到底是何人啊 @@

2 条评论:

  1. 1,她生气你了,所以不要听你的电话。
    2,她觉得很尴尬,不好意思接听你的电话。。。

    如果她真的是你的朋友,应该还会再打电话给你,如果不再打电话来,也不算是朋友了,也罢也罢,不必理会她。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生氣吧,因為還記得當時她非常興奮語調。。可是時間不對。和她沒緣吧:)

      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