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早到的心意]

 

这是位很有意思的blog友,

我们没见过,但我们私下很罗唆喔。

她很多问题问我,

我都一一回答;希望可以帮到她..

前几天的她; 终于[得偿所愿]了,

看了她平安,

我也安心 :D


** 她很够意思,

知道我上美甲课程就投[我]所好?

买了这本NAIL UP来贺我[生日]之余,

也可[日后]用哦。。。。 




 
亲爱的,

幸好你没买错!!!

**学院老师曾交代我们, 

外面那些[中国的]美甲彩绘书

很多已经都很outdate了,

很多类似又没新款式!

(以前我买了很多中国美甲的彩绘书 
统统都被我打入冷宫了.... @_@)


她说要买就要买[日本进口]的杂志

Nail Up,Nail Max这几本,

虽然贵,

但是不过时哦 ~

<< 我之前还特地跑去KLCC的Kinokuniya买了几本回来 ^^    >>


***你买的是台湾版的nail up,

这本我很合用,

虽然是2011 5月出版的,

 但老师说过日本的杂志不怕它的彩绘过时哦,

真的真的

买中了我心头爱哦。


*** 我一打开后,

真的忍不住喊了:

"哇,its So Cool !" 

嘻嘻。

谢谢你的爱,

感恩,学习路上有你!


[[  祝福你和孩子:  平安 + 健康 + 幸福!!  ]]



P/S:

最感动还是这封情信啦..
读了又读,
呵呵呵
:P

5 条评论:

  1. 难得找到知音是一种福气,祝福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是我的荣幸。。。我很幸福哦。。。

      删除
  2. 回复
    1. 嘻嘻,因为有你们。。我真的很幸福:)

      删除
  3. 爱你哦! ^^muackzzz 一辈子:)

    我很幸福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