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Butter Chicken~奶油鸡

 久违了,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今早遇见了chrisdy

那么巧,很有缘哦。

她有投诉我啦,

那么久了blog还没更新哦...

好啦,好啦....

亲爱的.

就冲着你这句,

我暂时放下手上的功课,

快手快脚的post,

这道之前煮的Butter Chicken.

第一次煮是sabah大姑奶来访,

所以向星问了食谱哦。

比较之下,

我还是喜欢Butter Prawn的口感哦,

感觉比较搭配吧...





食谱copy自星厨房

材料:

虾子 比拇指大一点的size,大约20只(鸡肉)
蛋白  1个
木薯粉  适量
butter 2大匙
蛋黄  1个
咖喱叶  随意

****我有添加了些[鲜奶油]下去炒
****我没用蛋白及木薯粉 ,直接用[炸鸡粉]

调味料:盐、糖

虾子去肠子,沥干水,无需拨虾壳。倒入蛋白,拌匀。

烧热适量炸油,将虾子沾满木薯粉后下锅炸至金黄色,捞起沥干油。

热锅,放入planta溶化后倒入蛋黄,不停搅拌,

慢火炒至起许多泡泡后放入咖喱叶,糖及盐,炒香后倒入虾子。

炒至均匀后即可上碟。




****碎碎念......


我有空闲时间就会上FB,

因为很快嘛,

而且不用写那么多,

只是upload日常生活中的吃喝玩乐? 哈!

感觉上blog好像不能用一字半句来[敷衍]的,

要写多多就好像写日记一样,

不懂得你会有同感吗?

呵呵呵,

我就是这么坚持
:)

P/S: 
若很想我,而在这里找不到我的话...
FB,ok?
^_^

17 条评论:

  1. 我来了!有好吃,我一定到!!

    回复删除
  2. 终于看到你上菜了咯!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也来吃饭咯!!
    嗯。。这道好吃,我喜欢!!

    回复删除
  4. 很美的菜
    借来参考哦:)

    回复删除
  5. 言重了。
    让我 受宠若惊。

    回复删除
  6. 我还蛮爱奶油鸡丁配清粥吃,因为奶油料理一般比较重口味,搭淡口味最惹味!!赞!!
    你的指甲店正式开业了吗?不要忙完身体哟~

    回复删除
  7. 很香的一道菜肴哦,我想我也会比较喜欢虾的,因为我喜欢海鲜:D,但这道应该也很好吃的,不错不错
    你的课程还在上吗?其实那里有没有得学造型设计的?

    回复删除
  8. 第一次看到奶油鸡,很特别哦:)

    回复删除
  9. 很久没吃到你煮的美味佳肴了,今天一定要来个大饭。。。。嘻嘻
    近来应该很忙吧!课程完了吗?

    回复删除
  10. sound yummy! i see you in FB, hehehe..

    回复删除
  11. 奶油鸡 or 奶油虾 I'll also "sapu!" They look delicious, something that we can't find from the Malaysian restaurants here!

    回复删除
  12. 我还是会想念你的料理啦
    好久没吃好料了

    回复删除
  13. 好想念你的料理,奶油鸡我来了:)

    回复删除
  14. 奶油鸡和奶油虾我都很喜欢~

    下个月我有两个星期五没有上班,如果你有上课,可能可以去找你吃午餐。

    回复删除
  15. 不管奶油鸡或奶油虾,我都很喜欢!

    回复删除
  16. Ann
    谢谢ann的赏脸哦。。。我也时常去你家偷吃哦。。呵呵


    Janet
    嘻嘻,百忙之中抽空也。。。。咔咔咔咔 :)


    myme
    谢谢dear, 喜欢就吃多点哦。。。。


    伊奇战
    不客气,喜欢什么就拿去吧,sharing是件很开心的事哦。。。。。


    Chrisdy
    不要这么说,要不是你一言惊醒我。。。。哈哈,到现在还在搁置着呢。。。。


    Eugein
    对,很不错。。。我还没试过来配清粥,下次回试试看。。。。。
    还没,要累计经验先,如无意外,7or8月吧。。。。心想事就成啦。。。哈哈



    Little Ghost
    我也是喜欢虾。。。。感觉比较好吃。。。。。
    我这间学院是OPI学院,只有学和美甲有关的课程而已。。。


    Cass
    很不错,小孩会很喜欢。。。。。我就喜欢虾多些。。。。。
    第一次看到奶油鸡,很特别哦:)



    Angie
    嘻嘻,真的好久不见了。。。。来来来,吃多多。。。。
    还在忙着上课,还很久哦。。。。因为我拿专业课程。。。。由低到高级课程。。。。。


    Sonia
    嘻嘻,一言为定哦。。。


    Jessie
    so u must cook yourself and try it。。。。。hehehe


    鲸鱼
    谢谢你,亲爱的,很抱歉也没什么时间上blog,有时偶尔看到旁边blogger最新的文章就打开,没在一个一个打开了。。。。真的很sorry。。。。。


    Ah Tze
    谢谢你,我也很想念你。。。。。


    shan
    谢谢shan妹妹的支持。。。。。。
    嘻嘻,电话联系哦。。。。就我和你,说悄悄话?哈哈哈哈


    Lay Har
    谢谢你的来访。。。。。


    Martin
    欢迎远方的弟弟。。。吃多点哦。。。。呵呵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