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孩]有明天吗? GET OUT LYNAS !!



首先我要澄清:

我可不是个受高等教育的C9,

我呢只有SPM,而且还是"S"U"P"ER"M"AN那种,

连SPM文凭也拿不到手的C9仔....:)


还是要"再次的澄清":


(第一):我并不是个吃饱没事做的C9,


(第二):我的时间也不是只拿来edit图片: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第三):我的时间更不是拿来坐着半天,然后post了又post~绿色图片.....



这到底为了什么???


>> 难不成我有commision拿?

(呵呵,Lynas公司私下pay 我喔??白痴)


>> 还是可以借此出名?(像拖车姐?oh NO!我不要!)


简单的原理:-


既然你们"口口声声"说这稀土"无害"的话,

那么请问你们 : "为何要大费周章的劳师动众,

要千里迢迢的来我们大马设厂?"


这点不就很明显了吗?
@_@ 



 
说真的,

我..


我...


我....


我.....


我......


我大大声的呐喊:"我不想等死啦"!!


并不是我怕死,而是不想就这样白白的"死得不明不白"喔!


还有什么都不做,隔岸观[kuantan毒]?


然后等这[毒]通过:空气,植物,动物....?


我更不想眼睁睁等着接受辐射祸害我的下一代!!!!

.

.

.

.

.

.

.

.

.


 
我还要活着,呼吸着..

看着我孩子长大成人,成为社会的栋梁..


再慢慢的看着我的孙子们出世......

:)


所以我只需要花了那么一点丁的时间,


把[绿色信息]传达出去,


借助大众FB/BLog的力量,


帮为我们而战的226绿色勇士们呼吁,


希望能把这LYNAS赶出我们的国家,


我这BTC的C9能做的就只有这点了.....




.....lynas抗战还未完的......



~一位"BTC的C9" 肺腑之字.....

6 条评论:

  1. 为了我们的下一代,我们一定要加油的支持!!让地球绿起来。。。。。。。。。

    回复删除
  2. 真的要反对稀土事件,要不然马来西亚就完了!很生气那些人怎么可以为了私己作出伤害人民,伤害国家,伤害下一代,违背良知的事,真是TMD!诅咒他们!!

    回复删除
  3. 我很气,很生气,大大的生气!!!!!!气得我都想骂粗话了~
    我反对稀土,强烈反对!!!
    我要看着我的下一代健康成长。我想要让孩子们生活在绿色的环境里。
    为什么这样简单的要求却被你们给剥夺???
    建稀土厂根本就是等于谋杀人民!!!杀人犯,去死吧!!!!!!!

    回复删除
  4. 如果他们真的要服众的话,不如建个豪华公寓在隔壁,叫那些大官去住证明下,还可以在里面开会,如果嫌闷还可以建个高尔夫球场~~如果他们全部去,我就服啦~>_<尤其是那个讲why not的犀利哥

    回复删除
  5. 你们的反应是正常的,
    因为我们大家都住在同一个国家,
    面临着一场即将爆发的灾难...
    它的可怕性到哪里?
    很多人事不关己的人,
    都不屑的想着:"关丹离我可远呢。。。。。。"

    对啦,你就在那边自我的安慰吧。。

    难道那些跑出来stop lynas的人是疯了,
    吃饱没事做吗???


    到时候真的爆发了,记得要处之泰然哦。。。

    因为当初的你就是不怕嘛,对不对?:)

    回复删除
  6. 你的428布条event怎么参加?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