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Jogoya @ 日本式自助餐❤3J~对对碰❤





阴差阳错,
还是蒙查查的
就这样有了3J~对对碰~约会?


就是傻呼呼的,
什么事先准备啦,
提早约好啦,
没有!!!!
真的没有特地约好的,
什么都没说,
就用写的。。。
突然一下子全部消失,
没人回应。。


第二天早上10点就说
OK,
ON,
BOOKING了哦?




超级+super的
快速约会哦。。。
我也不知怎么会和
blog友那么熟哦。。
原本是以为继
carol姐书展后,
该没下文了吧?
那知峰回路转,
又有了这次的
Jogoya Buffet?



我是真的没想到
会再见blog友哦。。
是完全没心里准备的,
因为没和Jess真正交流过,
都只是blog留些言而已。。。








见了面完全没生疏感觉,
反而天南地北的谈天说地;
什么都谈
都说
都笑餐饱
就对了。。
就是没[第三者]话题,
[不说]人是非,
也不[道三说五]的,
纯粹就家务事,
在外活动事务
其实幸好有小成在,
不然的话都没那么多爆笑哦。。
我真的蛮想揍他的,
因为他真的很gelam,
我有点beh tahan他的样子哦。。。
但他是大家的开心果哦。。


虽然之前在书展
有见很多blog友,
但是坐下来
亲密交流聊天的blog友
她是第4个吧。。。
[缘分]就是那么的奇妙,
真的不可不信[缘哦]。。。
是[缘分]把我们牵引相会吧。。
至于后续怎么发展真正的友谊之情,
就得看大家如何珍惜
这份得来不易的缘了。。。



20 条评论:

  1. hahaha....
    对咯....
    睡梦中收到信息....on 啦~
    冲动的惩罚...不~是冲动的约会!!!
    不过没有后悔哦~
    很珍惜你下KL....还要是大塞车那种!!!
    要惜缘...更加要惜你!!!

    回复删除
  2. 虽然只是靠网上一线的联系,但这就是所谓的缘分,所以彼此更要相知、相惜!!愿友谊永存!!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想要一班好聊的‘脚’才会吃得那么愉快。。大小姐上次去就只吃了一点三文鱼及吞了10勺的雪糕~ ^^
    下次有机会记得招我一起去享受美食噢~ ^^

    回复删除
  4. 那么以后我们也是有机会见面哦。。我也是你其中一个网友>,<

    回复删除
  5. 我真的不懂我们是怎么on这次的约会,或许是我太想见你们了吧!哈哈哈,那天起来就看到pm,然后就问某人ok吗?某人说ok,某某人不是时常下来的哦,要就要乘机囖!结果3方on我们就这样上了jogoya了!哈哈哈哈,还真的蛮搞笑的。去到还闹了一轮才可以坐下聊。不过真的很开心,整个下午都过得很充实。谢谢大家。

    回复删除
  6. 能夠碰到好朋友知己是再好不過的了!!!

    回复删除
  7. eeeee,,,Jenny 后。。就你来发照片。。哈哈!!

    羡慕羡慕!

    下回我帮AJ派啦~哈哈哈!!!

    不要太想我哦~~我出花招!咯~~

    回复删除
  8. 嘻嘻,我每次跟网友见面都很尽兴,超热闹的!整个餐厅感觉都是我们得声音。

    茄子

    回复删除
  9. 聚会是件很开心的事,吃啊聊地,时间一眨眼就溜了:)
    话说,好久没去JOGOYA了,想念它的甜品和椰水:)

    回复删除
  10. -jenny-都是蒙查查什么也没准备就去meet。去的时候大塞车,回家也一样,但是就是很满足很感恩这次的聚会哦。。。大家都珍惜身边人哦。。




    -janet-是的,你说得很贴切哦,难得的缘分,当然要好好珍惜一番。。。难得遇见有心人哦。。我也期待和你见面,很喜欢你。




    -vernice-好的,那晚真的是很突然的,半夜1点多才说要ON,但是没人回复,全都会周公了,隔天10点回信息才说OK喔。。。下次一次叫完全部网友+格友,大家欢乐来相聚。。




    -水晶晶-我和你啊,肯定还有下文的,我心里有预感哦。。可以见到你,嘻嘻。。。




    -jess-蒙查查+傻呼呼的就对了,择日不如撞日咯。。。。很开心这次相聚,也很高兴能见到小成,是我最大的收获哦。。。哈哈哈哈



    -sarah-对啊,就是聊得很开心就对了,我也很期待能见到你,真的,吸引力法则,come come come。。。。哈哈哈




    -小小爱-我没带相机啦,都是jenny给我的,幸好有她,不然的话[吃桔]哦。。下次的聚会就放[AJ~亲密。对对碰之爱的大火花]哦。。。很劲吧?这标题?哈哈哈哈哈




    -茄子-我很期待能见到你+小鲸+JO哦。。。那么好聊,肯定餐厅闹翻天的。。。有缘定能见到面的。。。。。期待ing。。。。

    回复删除
  11. 小鲸-那么巧哦,我上面刚放你的名字哦。。。。但是jogoya好象没什么花样了,还是我们吃的是late lunch吧?我去过tenji好像比较多料理哦。。。。下次就大家一起约出来KL亲密大交流哦。。肯定很有看头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joelyn, 我很想去吃jogoya也!有机会下次约你一起去吃好不好? 哈!哈!哈!目前先看中你那粒叶子。手上的啊!不是吊着的那个!

    回复删除
  13. 亲爱的Joelyn,
    很温馨的聚餐哦!!

    回复删除
  14. joceline---好的,美女!收到收到,下次就来主办个:"blogblog友友~嘻嘻哈哈jogoya聚一聚"!!哀家身上吊着的是干椰哦。。可没水让你可喝的哦。。哈哈哈哈



    幸福滋味---记得下次哦,有下来西马,安排一下你的行程表,我们大家聚一聚哦。。。也很期待可以见到你,。。。

    回复删除
  15. 等你来J.B哦~
    提早真的要提早通知我们
    方便出来会一会:P

    回复删除
  16. leng moi 很健谈的,一样东西可以讲餐饱。哈哈

    回复删除
  17. 还有哦,我也是很想去jogoya的叻。。。

    回复删除
  18. 好愉快快的聚会, 我也是相信缘的人。 :)

    还是想说, 我很高心认识你!!

    回复删除
  19. 时常看见FB的朋友写Jogoya,但就是没去过,有机会一定要去吃!看见你们吃得好开心噢!
    3J。。。。好巧哦!
    可以让网友变朋友,得来不易,要珍惜哦!

    fennie

    回复删除
  20. JO---我肯定会提早通知你的,让你有所准备哦。。。哈哈哈哈,逗你啦。。。^_^


    susan---她很好笑,就是从头到尾笑笑笑,不是起笑的笑,是很爆笑的笑。。。。哈哈哈哈哈:)


    hanushi--我也很感恩老天爷能让我也认识你,真的,缘分就那么奇妙,现在就等时机见面咯。。。。有缘的话,必能见到面的。。


    fennie---到时候就3J1F啦。。。这天很快到来哦。。。。不可不信缘分哦。。。呵呵呵^_^

    回复删除

你静静的一则留言;悄悄地印在我的空间...感谢深深!